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有时候~~

有时候妳的冷漠,真的会让我胡乱猜疑~
有时候妳的生气,真的会让我觉得可怕~
有时候妳的热情,真的会让我陶醉在心~
有时候妳的可爱,真的会让我心给融化~
有时候妳的关怀,真的会让我无法抗拒~
有时候妳的任性,真的会让我气得跳起~
有时候妳的淡定,真的会让我不知所措~
有时候妳的提示,真的会让我猜想不透~

有时候~有时候~

许多个有时候,我到底是怎么了吗?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知道每天都会无时无刻的想起你~
只知道做每件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妳~
只知道一天没有妳的陪伴好不习惯~
只知道每当妳的信息来到都很开心~
只知道多么想呆在你身边陪伴着妳~
只知道听不见妳声音我会很不自然~
只知道有时候为了你我会突然吃醋~
只知道妳的一切在我脑海中挥不去~

现在的心情处于复杂,头脑混乱,
无法思考,也不清楚现在的自己处于什么状态~
只是知道这种感觉真的让人很煎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