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男士们,视自己的另一半为天后吧~~

  最近恋上了一首歌,叫做《天后》由陈世安所唱,刘力扬所翻唱,这首歌很好听,也突然的恋上这首歌曲~`天后`这词,有许多意思,我想许多人都比我还,更明白这词的用意和意思。`天后`这词一般指神话当中一些伟大的女神,可是到了平民间,许多人用`天后`这两个字来形容高贵的女生和自己喜爱的女生。我想每个男生都有他们自己喜欢的天后,或则视他另一半为他的天后。这里形容的天后并非像歌曲里所形容的天后,并非形容你的另一半是个霸道的天后~而是形容你的另一半在你眼中是特别高贵,美丽和大方。
   天后多半是形容现在的女生在男生心目中的地位。有那个女生或女士不希望自己被自己喜欢的另一半视为天后呢?我想应该没有~哈哈!其实女生或女士们被另一半 视为天后并不是要另一半买什么珠宝,钻石,名牌包包和其他什么之类的。她们只想另一半可以每天多疼爱她一些,呵护她,保护她,体贴她,谅解她和做任何事都 是为了她~这些就是女生或女士们所想要的天后般的对待。但是又有多少个男生或男士们可做到呢?如果可以那就恭喜你,但如果不可以的也不要自怨或伤心,至少可以从现在努力。所谓有心就不会怕迟~^^
   其实说真的,女生或女士们都很辛苦,很不公平。例如男生或男士们可以早出晚归甚至不用回而且被视为正常没什么问题,但如果女生或女士们酱做就会被视为不正当,被猜疑和被人在后面说三到四。这例子是说明了,一些东西男生或男士们做了别人可以当不是什么一会事,但是女生或女士们却不一样。虽然说是男女平等,但是往往在一些事情中受到不是很公平的待遇。然后呢,男生或男士们用了区区几分钟就可以当爸爸,但是女生或女士们却要怀胎十个月来当妈妈。那这样算公平吗?
    我是个男生,我并不是性别歧视或偏袒任何一方~而是体醒各位男生或男士们要珍惜眼前人,要视自己的另一半为天后,就如上面所提到的,呵护她,保护她,体贴她和谅解她~如果还没找到另一半的祝你早日找到你的天后,找到的就好好疼爱你的天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