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心情

21/4/2012                                心情-

今天心情超不爽的,很想扁人~我不懂为何会有酱的感觉~
只是看到你我就有一种超想生气地感觉~你任何事我都可以无所谓~
别人怎么说你,我都可以无所谓。因为我相信你~但是你一而再,再而三做出令我对你失望的行为。我真的无言~真的无言~真的很想问你一句,你到底想怎样?!
对!我就是喜欢你~哪有怎样!只怪我对你已动心~
也许只能说一句~随便你~我再也管不着了~况且我也没权管~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吧~

有时真的有许多问题想问你然后知道答案~但是或许我知道的答案是让我有心如刀割的感觉~算吧~是我唯一能找的借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