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答案

听到你的呼喊,但是却不是我的名字,
心中那种无奈和失落感仿佛带着悲伤来探望我~
哭泣的心好像正在滴血~
听你在我面提起`他们```这词,
大海的汹涌好像在吞食着自己~
真的想如果有那么的一天你不再说起他们和你的事~
真的想如果有那么的一天你不再需要他们只需要我~
真的想如果有那么的一天你的心有属于我位子~
也许那一天就像是明天~

面对着你~我真的很想坦诚告诉你这一切~
却没那个勇气~
心里矛盾,徘徊是否该对你说声我喜欢你~
友谊和爱之间做出选择~
往往让人陷入无法跳出的无底洞~
无奈还是无奈~
如果可以不用理会所有顾虑~
也许事情会变得简单~

面对你的一切,虽然任性的让人难以接受,
一副完全不关事的样子,
但我知道~
其实你在乎但不想被看穿~

我不晓得你的心已住着那位~
也许那个位子是我永远都抵达不了的地方~
但是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是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