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星期三

一件追女孩的事

  追女孩嘛,我想许多男生都比我还了解和经验丰富。也许有些人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完成,可是也有些人可用上整一辈子的时间才追到,也许有些人就算用上了一辈子也追不到。其实追女孩可说蛮简单的,不过还得需要少少的缘分才可以,呵呵。男生嘛,无论在做什么事都可以很疯狂很勇敢,而且还可以做的比别人好,哈哈。但是唯独面对自己喜欢的女孩或心仪很久的对象面前,却可以变得小鸟依人,害羞,手忙脚乱,不知所措等等。平时在朋友面前的猛虎,有什么话都不怕说的,胸口写着 `勇`字的那个男生,却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变得斯文有理。可是当男孩需要跟一个他喜欢的女生告白的时候,我想那男生会觉得`告白`这两个字比上战场杀敌,比平时考不好的数学把它给考好,比在游戏里永远从无法冲破难关给冲破还来得艰难。平日在朋友面前可以从公元前说到现在无话不说,是的也说,不是的也说的一大堆。可是要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说声`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可以吗?`。这句话我想可说在许多的男生心里话,也许只能在幻想里说出口。哈哈
   男生不是怕害羞而不敢说出而是因为他害怕说出后,所带来的后果和伤害。有时男生们宁愿选择沉默,选择做朋友,暧昧,而不宁愿说出后那女生会尴尬,甚至连朋友也没得做。告白成功当然是件可喜可贺的事,但是又有谁能承受得了它带来的负面后果呢?对,有些人会说,在你还没告白前可做些测试来试探对方对你的心意。但是人在爱情这回事里,无论你是想爱,相爱,暗恋,明恋等等。都会造成比平日的智商来得特别的低,那可能想的特别多能。只心想双方都别得到伤害,维持原状虽然不懂可维持多久,但至少现在可以无须顾虑的太多只想呆在她身旁。
   其实告白是件很简单的事,只是人在此事中徘徊,顾前思后所以告白这事被想的复杂化了。 告白后的机会是五十五十。但没告白过的机会可是零。所以劝各位朋友想做就去做吧,别被自己担忧而可能失去一段美好的前景。就算失败也别太难过,给自己休息和冷静几天。劝自己也许眼前的并不是自己的缘分或缘分没到。相信下次可以找到更好的!我记得那套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沈佳仪有句对白提到说,`人生本来就有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丫’。所以不需要在每件事上都计算得很清楚,在爱情上也是一样。只要我们努力过,就算失败我们至少不会有遗憾~^^
最后愿各位可以有情人终成眷属,虽然此话比较老套但是还是蛮好用的~

(提示:告白其实可以很婉转的,就算是失败最后也可以做会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